见过光明自会向往光明。

#意识流短打

#依旧是Dover女体儿

 


    “不,并不是这样,”Francoise摇摇头,“你要知道的是你还有很多事情等着弄清楚。而你首先要清楚的就是你为什么而学。想想看,你很优秀,从英国的一所不是伊顿公学也不是哈罗公学考到了这里——没有任何讽刺‘你们’英国的意思——或许还将进个什么顶级研究室读研或保送MBA——但这些都为了什么呢?不要跟我讲这是因为方便从商或有利从政,你不是那一路人。”Francoise摇晃着她那颗金发打着鬈儿成绺垂下的漂亮脑袋,端起红酒杯对着夕阳。Rosa惊异于她对自己如此了解。Francoise透过杯中的红酒端详落日余晖,Rosa却觉得她狡猾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尽管向前赶,你可以这样。”她看见Francoise转过头注视着她。当天地都被覆盖上温柔黯淡的红橙色时,只有那双蓝紫的眼睛格格不入地闪着光。“但你需要答案,你知道。在此之前你不会满意的。”而接下来的话让Rosa瞪大了眼睛。她说:“你大可追赶我,以任何的形式。这放心好了。至少在专业方面,我会努力不被赶超的。”

评论(5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内轮羽多野 | Powered by LOFTER